| 无障碍访问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政府网站

隐私声明

发布日期:2018-11-15 14:05

1、本网所有资料,凡未经特殊注明的,版权均属四川省航务海事管理事务中心网站\所有。

2、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

3、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须注明“资料来源:四川省航务海事管理事务中心网站”字样,并标明本网网址,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4、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5、对不遵守本声明或其他违法、恶意使用本网内容者,本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6、本网所有资料的解释说明权归四川省航务海事管理事务中心所有。四川省航务海事管理事务中心有权对拥有版权的资料随时进行修改和更新。

7、本网属于政府机构网站,未经四川交通运输厅许可,其它商业性网站不得链接本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