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地方海事中心完成2023年上半年乐山考点船员考试任务

发布日期:2023-03-22 17:59 浏览次数:




按照《四川省航务海事管理事务中心关于2023年上半年船员考试计划的通知》,38日至9日,314日至17日乐山市地方海事中心组织开展了乐山考点2023年上半年船员考试。来自泸州、宜宾、眉山、绵阳、成都、攀枝花、凉山、甘孜以及乐山等9地市(州)共229名船员参加了考试,涉及“基本安全”“驾驶和轮机适任岗位”等9个考试科目。其中ST20230301期长江干线统考100人,SX20230301期省辖区考试60人,JA20230301期基本安全69人。  

为确保船员考试严肃公正公平,乐山市地方海事中心监督长广卫波任总监考,派出监考人员4人,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计算机终端考试管理办法》开展理论监考工作,省航务海事管理事务中心安排专员对长江干线统考进行了全程监督指导。轮机实际操作考试中,乐山市地方海事中心分管船检工作副主任张开刚任主考官,并聘请了泸州、宜宾经验丰富的评估员担任评估。整个考场秩序井然,未出现船员违规和监考违纪事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