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举办第三期学习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5 09:07 浏览次数:


99日,雅安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为了拓宽中心人员知识面、延展业务知识、提升个体素质,举办第三期学习大讲堂活动,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四级调研员杜建平同志结合多年经验及工作实际,为中心30人授课。

杜建平同志就“落实闭环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为课题,分别围绕雅安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管理现状、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法规政策依据、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闭环管理3个方面开展培训。

会后,中心相关人员就学习培训谈了心得体会。张琦主任做了点评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此次培训围绕“落实闭环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的主题,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形象,内容政策性强,实用性强,既是学习课,又是指导课,大家要勤学勤练,运用到工作实际中。二是大家应通过这种学习形式,加强理论学习,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业务本领,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主观和客观相符合,在雅安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