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阆中市地方海事处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五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4 14:47 浏览次数:






持续深入开展水上交通安全五进活动,进一步普及中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增强水上交通安全防范意识,预防未成年人水上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在寒假即将来临之际,阆中市地方海事处深入辖区各小学开展了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共计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海事工作人员除了详细讲解安全乘船和意外落水的应急措施和防溺水知识、逃生技巧等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外,还示范了救生衣穿戴,指导学生进行穿戴练习,并进行了问答互动,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此次活动阆中海事辖区小学学生发放了《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读本》《水上交通知识安全手册》印有水上交通安全常识的作业本共计200余份,通过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有效普及了学生的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防范能力,提高了应急求生技能,为全市学生水路交通安全出行、平安出行、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阆中市地方海事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