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航务管理局组织召开港航企业迎部省市场秩序检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9-18 17:18 浏览次数:




914日下午,泸州市航务管理局组织召开泸州市港航企业迎部省市场秩序检查工作动员会。市交通运输局、泸州海事局、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及全市49家港航企业业主出席会议。

会上,市航务局通报近期对我市港航企业检查情况,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对迎接部省市场秩序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副局长伍中才同志向港航企业业主介绍了机构改革后市航务管理局的职责职能和具体分工情况,就企业档案资料管理提出了新要求以及对企业发展提出建议。参会单位相继就生态环保工作、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进行发言。

最后,市航务局局长朱晓群对港航企业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做好迎检准备。港航企业要高度重视迎部省检查工作,全面进行自查清理,查漏补缺,确保一检过关。二要坚持两个中心战略,共谋企业发展。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学习中下游企业先进经验,推动企业转型,共建长江上游航运中心。三要加强企业自身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多采用信息化、现代化管理手段,优化服务,做到全省最强、最优的泸州水上航运企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