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交通运输局航务管理所贯彻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03 11:15 浏览次数:


2020728日,绵阳市三台县交通运输局航务管理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县交通局第20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和彭清华书记、尹力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省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的胜利召对全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会议强调,应全面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目标定位的深刻内涵,充分发挥其战略引领作用,充分利用其带来的县域经济和水上交通发展契机,立足实际,站高谋划,推动行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为双城经济圈建设落地做出实际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水上交通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我们怎么干”的大讨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快推进水上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并统筹抓好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船舶防污等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