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航务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6:2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资阳水上交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作用,6月29日,市航务处党支部开展了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魏鲲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锤炼党性修养 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党课。

党课从三个方面探讨了如何锤炼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是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务实创新,勇担重任,转变作风,清正廉洁,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此次党课,使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用《中国共产党章程》规范自己的日常言行,严格落实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助推资阳水上交通工作再上新台阶。(资阳市航务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