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航务海事中心召开2024年“清廉交通”建设和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08 15:29 浏览次数:

近日,省航务海事中心召开2024年“清廉交通”建设和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强调2024年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模范机关建设和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为牵引,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为加快交通强省建设和水运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升党内组织生活质量,真正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四季讲堂”、综合轮训大讲堂等方法措施,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二是要扎实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持续深化“清廉交通·蜀水清风”建设,开展“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活动,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三是要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坚持配齐建强党务纪检干部队伍,切实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更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