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航务海事中心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9-07 17:42 浏览次数:


96日下午,省航务海事中心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王凡教授做辅导报告。省航务海事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蒲朝勇主持,中心在家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聆听报告会。

会上,王凡教授以时间为主线,从起点、过去、现在和未来四个维度,深刻阐述了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四个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的深刻内涵。报告会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广大干部职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赢得了热烈掌声。

蒲朝勇主任指出,王凡教授的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更有思想深度,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性教育。他要求,一是要真学深学,深刻领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推进交通强省、落实“一个中心、五个航运”上来。二是要走深走实,深化学习教育。要把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同学习“两路”精神等行业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在学懂弄通上下足功夫,丰富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学用结合,抓好建设发展。要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对照目标找差距,抓重点、补短板,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重点项目建设、环保问题整改、安全度汛、运输发展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