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航务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16:28 浏览次数:

厅航务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49日,厅航务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万军主持。全体在职职工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省纪委五次全会和厅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晓川作了题为《坚持严的主基调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为开创四川水运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的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局长蒲朝勇对进一步抓好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着眼于党的建设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感。把落实党建要求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政治建设贯穿业务工作每个方面,把思想建设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二是要着眼于水运建设发展的新阶段,切实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见成效。要夯实基层,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三是要着眼于新时期党风廉政新形势,持续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推动作风转变,强化监督执纪,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问题整改。切实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继续保持水上“蜀水清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