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省水路运政管理及港口经营管理培训班在上海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15 11:25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2021年全省水路运政管理及港口经营管理培训班在上海举行开班仪式。全省各市州从事水路运输、港口经营管理的业务骨干50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为期5天,邀请了部水运局、上海海事大学专家,围绕水路运输发展与管理、港口安全生产、水路客运及安全管理、港口环保管理、水路运输及港口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等内容进行讲解。省航务海事中心安全总监罗奎盛在开班动员会上要求:一是要大力培育运输市场,深入宣贯水运发展政策,积极做好水路运输服务;二是要积极调整运输结构,培育壮大航运企业,加快港口服务体系建设,提高信息化水平;三是要持续强化运输保障,制定完善相关管理规定,强化运输市场监管,加强港口危险货物安全监管;四是要紧贴行业实际,以规范基础管理全面依法履职,认真谋划水运发展,不断深化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和加大绿色安全港口管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