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航务局认真安排部署船闸检修期间通航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0 11:39 浏览次数:


118日,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对外通报称,三峡北线船闸、葛洲坝二号船闸将于20213168时起实施停航检修,停航期分别为35天、32天,分别到420日、417日的8时恢复通航。

检修期间,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将控制三峡枢纽近坝河段待闸船舶数量,安排过坝船舶沿途分区有序锚泊待闸。为切实保障春运期间我省水路运输平稳有序,厅航务局因情施策提前部署谋划,要求泸州市、乐山市、宜宾市航务管理机构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细化责任分工,做好对港口航运企业的宣传解释、运输计划调整及货物集疏运等工作。加强同三峡局的沟通联系,积极争取对我省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急运物资、集装箱船舶和大件运输优先安排过闸。多方位全面主动公开涉三峡航务信息,切实为企业服好务。大力加强智慧港口建设,积极配合做好入川船舶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开门红”、“十四五”开好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