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航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省水上交通汛期总结暨国庆节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7 15:32 浏览次数:




925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航务管理局召开了2020年全省水上交通汛期总结暨国庆节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党中央、国务院、交通运输部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精神,交流了2020年度辖区汛期水上交通安全监管的部署落实、船舶防汛经验等情况,总结了2020年度汛期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分析了当前的安全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十四五”水运及水上交通安全规划工作和汛期后阶段、国庆期间以及下一步水上交通安全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理顺职责关系、全面推进清单制管理工作、实施“平安渡运”专项工程建设、完善搜救体系建设、实施科技兴安战略等专项工作,持续抓好强基固本各项工作。二是要扎实开展船舶专项整治行动、水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港口和船舶污染制治理,切实抓好近期重点工作。三是要对照目标查漏补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四是要全力抓好汛期后阶段及国庆黄金周安全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