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燕:忠诚担当 全力做好脱贫攻坚督战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30 10:52 浏览次数:


按照厅党组交通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安排,厅航务局三级调研员李湘燕同志被选派参与广安市交通脱贫攻坚督战工作。

接到任务后,李湘燕就迅速进入状态,找来相关资料学习了解督战工作内容,提前做到心中有底有数。由于做足了功课,刚到脱贫督战现场的第一天,他就和队员深入一线,逐乡逐村逐路开始一一核查“两通”情况,并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打表“4+1”等方式,对“两通”情况进行全面了解,掌握真实情况,查找问题,分析问题症结所在。

他坚持每日一调度、每周一研判,聚焦薄弱环节和重难点部位集中攻关。督战队与当地交通主管部门、项目施工方等一起找对策、解难题,广泛听取当地群众和乡镇政府、村委会意见建议,积极协调厅相关部门给予政策、资金支持,协调地方政府和项目施工方保障建材供应、及时补充施工力量。通过多方发力,各项目建设进度明显加快,加快了“两通任务”完成进度,为全面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两个月来,他和督战队员们一道,顶烈日冒酷暑,早出晚归,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平均每天车程两百多公里,走村入户每天步行十多公里,有时强忍着膝盖严重滑膜炎的疼痛一瘸一拐仍在坚持,督战队的队员常常被他的敬业和担当精神所感染。

李湘燕说,能有幸参与到脱贫攻坚这项伟大的事业中,是一段难得的人生阅历,他将和督战队的战友们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不负重托不负韶华全力做好交通脱贫攻坚督战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