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航务局在达州召开渠江风洞子航运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13 11:39 浏览次数:


5月12日,厅航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孝明在达州组织召开渠江风洞子航运工程推进会,专题研究项目推进有关事宜。会议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对照目标,对各项专题、各工作环节进行了梳理,分析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刘孝明局长指出,渠江风洞子航运枢纽工程是水运“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要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确保完成年内开工目标。会议要求,一是要倒排工期、按节点推进,确保年底开工建设目标,落实市级调度机制;二是要程序不减、缩短工作时间,各单位特别是设计单位要做好各专题、各环节工作的统筹安排,加大人员配备、做好工作搭接,做到程序不减、缩短时间;三是要积极协调、务求实效,省、市、县各级部门要建立畅通的协调联系机制;四是要争取支持、取得突破,积极争取国家、省、市各级部门支持,拓展融资渠道,用资源换资金,加快招商引资工作,早日实现项目开工建设。

厅航务局副局长陈春梅及局计统处,达州市交通运输局、水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扶贫开发局、交投集团港航公司,省交通设计院公司、达州市水电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