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茂奎参加部航运枢纽大坝除险加固专项行动视频调度会并作汇报发言

发布日期:2020-11-16 12:02 浏览次数:




1110日上午,部安全总监、水运局局长李天碧组织召开航运枢纽大坝除险加固专项行动视频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全国航运枢纽大坝除险加固专项行动总体开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茂奎在四川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作汇报发言。

目前我省航运枢纽大坝除险加固专项行动总体推进有序,13座航运枢纽大坝已全部完成登记注册,基本完成安全鉴定和除险加固工作方案。下一步,我厅将按照会议精神和部有关要求抓好行业监督,落实航运枢纽大坝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地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抓紧完成安全鉴定收尾和除险加固设计方案,确保按期完成2020年任务。此外,我厅将在分类推进整治实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健全航运枢纽大坝安全运行长效机制,有效巩固专项行动成果。

厅航务局局长刘孝明,厅安全处、厅航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