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水运局对我省开展水运市场秩序与服务质量检查及水路客运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3 10:07 浏览次数:




113日至6日,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杨华雄带队赴四川开展水运市场秩序与服务质量检查及水路客运调研,对我省水路运输市场管理、水运建设市场管理、船舶港口污染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情况进行重点检查。检查组深入成都、自贡、泸州、乐山等地一线港口码头、渡口、水路运输企业和港口经营企业检查指导,重点检查了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工程建设管理情况,并查看了厅有关内业资料。

6日下午,检查组在成都召开意见反馈会议并听取我厅有关工作情况报告,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茂奎出席会议。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省在国内水路运输市场管理、水运建设市场管理、船舶港口污染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我省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要求。

王茂奎强调,我厅对部检查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逐条梳理,研判原因,建立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立行立改,抓紧组织成都、泸州、自贡、乐山4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及岷江港航电开发有限公司认真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落地,及时向部反馈整改情况。同时,认真领会部反馈会精神,在整改落实的基础上,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切实推动国内水路运输市场管理、水运建设市场管理、船舶港口污染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水平提升,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交通强省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