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蜀物攀枝花智慧现代产业园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厅外经外事处 发布日期:2023-02-17 18:10 浏览次数:

四川蜀物攀枝花智慧现代产业园199亩,2.2亿元项目以钢材、煤炭产品(交易及转运)、矿产品、林产品、生产设备等大宗生产资料为主要产品,提供公铁联运、仓储配送、流通加工、信息物流等服务产业园投入运营后第一个完整会计年度起的7个年度内,每年分别按项目公司、入园企业对应年度内区级财政贡献的一定比例给予项目公司、入园企业扶持奖励:第一至第二个会计年度80%、第三至第四个会计年度60%、第五至第七个会计年度40%。一年一结算,在次年的10个月内兑现完毕。项目区域内铁路、公路网完备,交通较为发达,能满足项目需求。园区依托丽攀高速、大攀铁路的交通优势,最终形成辐射滇西北、川西南的综合性现代工业物流产业园。项目合作可开展大宗物资贸易、仓储、钢材加工交易、供应链金融、林产品集散加工交易、轻卡充换电、太阳能光伏发电、综合配套等方面经营与服务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