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高速公路项目招商推介会在蓉举行

2月20日,四川省高速公路项目招商推介会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共推出重庆经叙永至筠连(泸州段)、江津经泸州至宜宾、乐山至荥经等36个高速公路项目和6个普通公路项目、5个水运项目、12个枢纽场站运营项目。推介项目总投资超8800亿元,其中,高速公路项目总里程约4067公里,总投资约8430亿元。...

高速公路
  • 民族地区大通道项目

    “十四五”期,推进高速公路向民族地区、革命老区等欠发达地区延伸也是我们另一项重要任务。共12条、1543公里、3574亿元的高速公路项目。

    更多>
  •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通道集群项目

    川渝两地规划的36条省际高速公路通道已建成13条、在建5条、待建18条,另有2条已建成通道拟实施扩容建设。共5条、522公里、总投资882亿元的川渝通道项目。

    更多>
  • “五区共兴”路网优化提升项目

    为畅通省内主要经济区之间联系,共13条、1547公里、2988亿元的区域互联高速公路项目。

    更多>
  • 大峨眉交旅融合示范区项目

    “大峨眉”地区是我省重点打造的世界旅游目的地之一,也是省委工作会议上作出的部署。为服务支撑大峨眉交旅融合示范区建设,共6条、455公里、986亿元的高速公路项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