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 通知公告 > 考试通知

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关于2022年度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四川考区)期间疫情防控等注意事项的通告

信息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2 16:45

各位考生:

严格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全力确保每一位考生健康安全,根据当前疫情情况,现就我省2022年度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期间考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请广大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于考前14天起持续关注健康状态。

二、为避免影响考试,来自国(境)外地区的考生,考前应至少提前22天入境,按照四川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接受相应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所有来(返)川、来自广安市的考生,需完成三天两次核酸检测

、每场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提前准备好以下入场必要资料

1.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仅包含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和临时身份证、新版社保卡、派出所出具并盖鲜章的户籍纸质证明)

2.防疫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不带星号、绿码);

3.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证明(核酸采样时间必须为61610点后,每科次一份,参加多场考试的考生应提前准备多张复印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1)每科次一份;

考生应携带以上资料并佩戴好口罩在入场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防疫资料查验、场所码和体温检测。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1.健康码“绿码”,或行程卡“绿码”或行程卡*”的考生

2.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且经驻点医务人员排查,未能排除感染风险者;

3.考试前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考前7天内有AB类地区旅居史,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4.考试当天,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其他有关证明的考生。

考生如因体温检测或健康码等异常不能进入考场因疑似新冠肺炎症状中途退出考试的(凭考场处置情况登记表可办理成绩有效期延期患新冠肺炎暂未治愈、未解除集中或居家隔离、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考生,以及考试期间正在参与新冠肺炎疫情一线防控工作的考生请于620日前,填写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考试合格成绩延期申请表附件2)并医学证明或有关部门证明材料打包提交至我中心邮箱(2586294602qq.com,由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核准后,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

、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秩序,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考生须认真阅读签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健康承诺书》。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疫情防控要求,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四川省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官网(http://jtt.sc.gov.cn/jtt/c102303/zhiyezige.shtml),及时掌握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联系电话028-85525016

九、其他事项:

1.交通提醒:考生应提前查询了解考点交通路线,提前做好行程规划,由于考点停车位有限,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点,自驾考生可在成乐高速出口眉山收费站驶离高速;

2.食宿提醒:考生应提前预定住宿,考点院校食堂可提供用餐,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

3.考点入口位置:

1)四川工商学院(眉山校区)为东北门(即正大门);

2)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眉山校区)为2号门。

附件: 附件1.四川省2022年度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健康承诺书

附件2.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延期申请表

                                                                                               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