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返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 无障碍访问
首页 >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 业绩成果

我厅政务新媒体再获殊荣

发布日期:2021-12-21 12:18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1日,由中共四川省委网信办、四川省政府新闻办、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四川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指导,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四川发布主办的“微政四川——2021四川政务新媒体融合发展大会”在成都召开。

会议揭晓了2021年全省优秀政务新媒体。我厅政务新媒体“@四川交通/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在2021年度推进政务公开、便民服务、宣传四川新形象工作中表现优异,从“蜀道难”到“蜀道畅”,为四川发展贡献交通力量,被评为“2021年度十佳省直部门政务新媒体”。同时,我厅政务新媒体及时发布四川交通消息,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展现人民至上、实干担当的行业形象,荣获“2021年度优秀政务公开典型案例”。(厅信息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