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返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 无障碍访问
首页 >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 工作动态

厅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趣味廉动与廉同行”暨“清廉讲堂”开放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4 10:4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清廉交通”建设相关要求,大力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9月28、29日,厅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趣味廉动与廉同行”暨“清廉讲堂”开放日主题党日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5人通过“讲”“听”“乐”“学”等方式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与宣传反腐倡廉紧密联系,将廉政文化元素融入趣味游戏中,形式新颖活泼,兼具趣味性、教育性。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积极探索廉政建设新思路,力求创新廉政教育方法,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增强宣教活动的吸引力,提升“清廉交通”建设的执行力,让干部职工在快乐中学习,丰富党员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持续推动中心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开展。(厅信息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