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质监站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责述廉述法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12:30 浏览次数:

2023116日下午,德阳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分站组织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责述廉述法大会,会议由站长章建华同志主持,全体职工参加。局党办机关纪委驻局纪检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林照明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站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室办负责人分别围绕工作完成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学法用法守法情况方面内容作述职述责述廉述法报告。与会领导就报告内容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建议

林照明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质监站圆满完成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全市交通在建工程质量可控,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针对2023年工作,他要求一是提升在建工程质量管理水平,针对钢筋保护层厚度等薄弱点有的放矢开展质量监督;二是科学制定监督工作计划明确重点,促进全市在建工程质量整体提升;三是做实在建公路安全环保工作,按照台账制管理做好问题整改、销号;四是加强造价管理监督,主动对接财政审计部门提升话语权;五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六是提升市站监督能力建设,为全市交通建设提供技术保障;七是坚决搞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内部监督的同时主动接受外部监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