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交通质监站对S306绵盐段养护工程进行日常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15 16:22 浏览次数:

2021年99日,绵阳交通质监站杨焱韬副站长带队对S306绵盐段养护工程项目进行了检查,主要对施工现场安全、环保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同时对水稳层的弯沉、压实度进行了检测,检测数据正在整理中。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交通管制人手不够、路面扬尘等问题,检查组提出相关要求如下:一是建设单位应切实履行项目管理责任,加强质量安全意识,抓牢质量安全环节,落实各项环保要求。二监理单位加强工程质量管控,抓好原材料、配合比、施工工艺等关键步骤,同时应加强施工工艺间的衔接强化水稳层施工过程中质量检测控制。三施工单位应加大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力度,按照交通管制方案,做好往来车辆的交通疏导,并增设限速标识、安全警示标识标牌,确保施工作业人员和行车安全。四是施工单位应严格按环保相关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落实降尘、覆盖等各项环保措施,杜绝出现扬尘和路面污染现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