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交通建设质监站对广安过境高速公路和邻水北互通项目开展清明节前暨森林防火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02 18:06 浏览次数:

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清明节前和节假日期间以及森林防灭火有关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了解重点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管控情况,规范各参建单位安全环保管理行为,广安市交通建设质监站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于330日至31广安市过境高速公路和达渝高速邻水县城北互通项目开展了一次清明节前暨森林防火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一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坚守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红线行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消防安全暨火灾防控工作”等专项活动,切实做好施工现场和民工驻地的安全管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高处作业、起重作业、特种设备、桥梁、隧道、深基坑、高边坡等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安全防护措施,强化施工作业防疾风、防火、防中毒、防触电等措施,严禁冒险施工、违章作业、赶抢工期作业,同时要加强项目的涉路交叉施工的安全和环保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和群众出行安全;三是要严格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管理和信息报送工作。检查组与各参建单位适时进行了现场交流反馈,并要求各参建单位对存在问题限期逐一整改到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