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交通质监站召开4月监督例会暨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17:23 浏览次数:

4月9日,绵阳交通质监站召开4月监督例会暨学习会。会前进行讲纪学法,并组织学习省厅《转发关于交通运输部安委会关于近期事故的警示通报的通知》、市安委办《关于2021年1-3月份全市生产安全事故情况的通报》等安全文件。

随后,按照“轮流讲课”制度,我站人员对《公务接待礼仪》进行学习,从公务接待的意义、准备工作、程序、注意事项等方面,讲解在公务接待中应该遵守的行为规范,丰富职工知识面,同时提升个人修养及职业素养。

最后,谭斌站长在听取监督组汇报3月各项目检查情况及存在问题后,对4月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奋进力量;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日常检查中,要加强对隧道、桥梁施工安全管控、汛期隐患排查以及各项目安全经费提取和使用情况等方面工作的检查;三是强化对项目建设单位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的检查,重点检查其组织机构是否健全及工作开展成效等;四是利用好第三方购买服务单位的专业技能,商讨软弱围岩及易发生岩爆隧道的施工安全,充分了解此类隧道防控重点、难点,明确检查重心,避免或遏制事故发生;五是积极筹划好党建及党风廉政专题会和安全工作会议召开等。

(拟稿:杨森  审核:杨焱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