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质监站: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到岗到位

发布日期:2021-02-18 10:32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确保安全形势稳定意义重大。“春节”假日期间,自贡市公路水运质量监督站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省厅决策部署,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到岗到位,在抓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牢牢守住交通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基本盘。春节期间,自贡市交通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态势平稳,未发生一起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

春节假日期间,站内设值班室24小时值班,按照排班顺序严守值班岗位,一半以上职工在岗,确保不脱岗、空岗,每天填报值班日志,值班总人次达71人次;期间所有职工未出省、出境,严格落实响应就地过年倡议;派出4人参加自贡市交通运输局综合督导,对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信访维稳等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年前,成立在建工程项目疫情防控、环保和安全生产督导组,春节期间每天至少派出2人对市本级项目自隆高速连接线、自贡至泸州港公路一期工程和自贡市北环快速通道等3个在建工程项目进行督导,并及时上报相关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