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工程建设质量服务中心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州委“八条禁令”的贯彻意见

发布日期:2021-02-10 11:11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9日上午,州工程建设质量服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进一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州委‘八条禁令’的贯彻意见”的学习会,会议由州工程建设质量服务中心主任苏友门同志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州工程建设质量服务中心主任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进一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州委‘八条禁令的贯彻意见”和2月8日上午纪检组通报学习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会议精神。学习完毕后,苏友门主任强调:各科室要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并组织开展廉政安全教育工作;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要看好自己的门,要管好自己的人,要办好单位的事,遵规守纪,安全过节;所有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文件落实相关要求,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州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邹国胜同志做出以下要求:放假期间值班领导、值班人员在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值班车辆要做好检查,值班人员遇到紧急情况要及时准确向领导如实汇报;离开办公室前要断水断电,消防等相关设备要进行一次专项检查;不聚餐不聚赌,不进娱乐场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配合各单位、各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离开凉山州要及时报备;做好森林防火的相关措施,不带火种进山。

会后,苏友门主任再次要求中心所有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总结文件内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州十项规定、凉山州委十条禁令及本单位制定的“十六个不准”,用制度和规定约束自己和身边同事,坚守纪律,树牢红线意识,清白做人、踏实干事。节后,我中心会继续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队伍业务能力,切实提高质量监督工作的业务素养和应对风险的防范意识。做到用心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确保全州公路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可控,为建设人民满意的交通工程奋斗。

/冯洋洋图/周谷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