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质监站参加安岳卧佛路第一次工地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8 21:08 浏览次数:

202117日,S207线安岳县卧佛镇至石羊镇段项目(岳阳镇至卧佛镇)建设工程第一次工地会议在安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资阳市交通运输局质监站、安岳县交通运输局及各项目参建单位有关人员出席会议并做了发言。

安岳卧佛路是十三五期间安岳县投资体量最大的单体公路工程建设项目,项目的建成将极大促进沿线社会、经济、文化和旅游业的发展,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抓好项目建设意义重大。

资阳市质监站指出,一是要以以往督查发现的问题为导向,突出问题整改,严把质量关卡、坚守质量底线,把将项目建设成为质量工程作为永恒的主题;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以平安工地建设为抓手,推进安全水平不断提升,把项目建设成为平安工程作为不变的追求;三是要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把环保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严格落实公路建设环境保护各项措施,把将项目建设成为环保工程作为坚定的目标;四是市县质监机构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大力发扬各司其职、齐心协力、严格监管的工作作风,共同筑劳工程质量安全的防火墙,把将项目建设成为标杆工程作为崇高的使命。

会议强调,要确保资金、土地落实到位,为项目高效推进提供完备要素保障和条件支撑,施工单位要紧抓当前晴好天气有利时机,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规范作业,加快项目施工建设,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为顺利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开创良好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