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质监站举办交通建设工程内业资料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13 09:19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全市交通建设工程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水平,确保内业资料更加统一规范,202077日,德阳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分站邀请专家对市县质监机构监督工程师各县(市、区)交通建设单位项目管理人员德阳市旌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什邡市畅达交通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人员德中快速通道、德罗快速通道、天府大道北延线参建单位项目内业管理人员80余人进行了内业资料培训

培训以“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文件材料的组成与质量评定”为主题,从七个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授课。通过培训,大家充分认识到内业资料规范化的重要性,明确了各类报表的标准及填写方法,为保证内业资料的及时完善归档奠定了良好基础。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培训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并通过传帮带的方式把学到的内容传递给更多的项目技术人员和资料管理人员,使项目的资料管理水平有新的提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