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交通运输局质监站对大邑农村公路工程质量安全进行督导

发布日期:2020-05-28 09:27 浏览次数:

按照年度工作安排,从提升我市农村公路监督管理工作水平出发,近日,由成都交通运输局质监站主要领导带队对大邑县农村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管进行了督促指导。

督导组首先就大邑县农村公路监督管理情况进行交流并对质监机构有关质量安全监督管理资料进行查阅;其次检查施工现场,重点检查了天新大的路面水稳施工质量、北二环隧道施工质量安全及上述项目的汛期安全、环保管理;最后对大邑质监机构的北二环监督交底工作进行指导,同时安排监督抽检单位对路面、桥梁、隧道等相关指标进行抽检。

督导检查完成后,督导组要求:一是大邑县在建的天新大及北二环快速路建设规模较大、技术难度较高,望大邑县以此打造两个优质项目、发展一批样板工程;二是要认清当前交通建设领域严峻的安全环保形势,从大局出发,狠抓安全环保管理;三是各单位要强化疫情的管控力度,杜绝建设项目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四是各参加单位应主动作为,全面排查,对督导发现的质量安全环保问题逐一落实整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