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质监站组织召开夹金山隧道项目监督工作2022年第一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1-24 14:44 浏览次数:

121日,交通质监站组织召开G351线夹金山隧道工程建设2022年第一次监督工作调度会,阿坝、雅安两市质监机构和雅安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四川兴蜀公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四川省公路院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四川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同志参会。会议取了G351线夹金山隧道工程各参建单位的工作进展汇报,地方质监机构介绍监督工作有关情况,站安全科、资质科、质量科先后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厅等领导要求,严把质量安全环保关,实现项目高标准建设,切实做到质量“零缺陷”、安全“零事故”、生态环保“零破坏”二是压实参建各方主体责任组织精干力量,隧道进出口人员设备配置要对等,创新工作方式,建立健全项目质量、安全、环保、进度、投资、廉政等“六位一体”管控体系,业主、监理、施工单位都要迅速推动各项工作三是两地质监机构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尽快制定监督工作计划,强化监督保障,在春节前尽快开展监督工作,组织一次专项检查四是省交通质监站把项目纳入高速公路监督管理模式。站内各科室加大对两地质监机构的帮扶力度,提升督导工作成效两地质监机构也要形成合力,共同推动项目质量安全环保监督工作不断提升。五是建立监督工作专班,保证监督检查、信息报送、调度会议等各项工作运转正常,推动项目监督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