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质监站对南充至潼南(四川境)高速公路项目开展2022年隧道施工及汛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20 11:18 浏览次数:

6月7日至9日,省交通质监站对南充至潼南(四川境)高速公路项目开展了2022年隧道施工及汛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参建单位人员履约、汛期安全、现场管理、质量环保体系等落实情况。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参建单位反馈了检查结果,要求:一是加强隧道施工安全管理,切实做好隧道通风、监控量测、超前地质预报等工作;二是严格落实交通建设领域汛期安全防范九条措施,主动加入当地信息共享和监测预警网络,做好“两区三厂”、危大工程汛期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三是以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为重点,全面推进班组规范化建设和四新技术运用;四是强化现场环保管理,规范弃土处置,加强现场喷雾降尘;五是坚持项目“一盘棋”思想,举一反三,逐项查缺补漏,进一步健全质量安全环保制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