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交通运输厅2022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自查报告

信息来源:厅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09 09:26 浏览次数:

    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相关要求,我厅对2022年二季度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情况如下:

一、自查内容

根据相关要求,我厅重点对厅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可用性、信息更新、互动回应、服务实用性、安全防范等5方面进行了全面自查。

二、自查结果

截至531日,我厅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共发布信息6960;其中,厅政府网站发布信息3872微信发布信息475条,微博发布信息2613条。

厅政府网站严格落实24小时不间断监测机制,及时处理错别字、断链、错链等问题。网站整体运转平稳,页面均能正常、迅速地打开;网站信息发布严格执行级审核信息更新及时,不存在严重错别字及反动、暴力等违法信息服务功能、互动功能、搜索功能等各项功能均能正常使用。季度未发生一起网站被篡改、被攻击的安全事件。

四川交通运输政务微博、微信、APP等新媒体严格落实管理制度,信息发布正常有序,未出现单项否决相关情况;信息发布严格执行级审核发布内容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严重错别字及反动、暴力等违法信息。

、下一步工作措施

强化对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日常内容监督管理工作,严格履行信息发布审核程序确保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信息发布的准确性和权威性。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202261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