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力保障桥梁维修任务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2-03-18 10: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3月15日0时,泸州泰安长江大桥正式封闭施工,此次维修整治工程封闭施工为期4个月,为保障桥梁封闭维修期间车辆通行安全,减少桥梁维修施工对公路行车环境车辆通行、作业时间的影响,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二大队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桥梁维修任务顺利进行。一是强化项目质量安全执法工作,成立项目监督组,开工前对项目开展监督执法交底,原材料抽检和日常质量安全监督巡查;二是做好路产保护,要求施工单位在维修过程中对路面污染物及时清洗到位,确保开放交通时路面整洁;三是会同交管部门共同做好分流保通等应急处置,做到及早准备,措施到位,处置得当;四是加强公路巡查,保持同现场施工单位、交管部门沟通联系,确保辖区交通分流平稳顺畅,施工作业平稳有序;五是联合公安交警严厉打击超限运输车辆,减少超载超限车辆对公路桥梁的破坏。2022年3月15日—16日,支队一、二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执法车辆7台次,巡查公路80公里,共检测货车500余辆,查处超限运输车辆2台,有效确保了公路安全畅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