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调研指导厅运管局党建、干部人事和离退休工作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2-10-11 17:42 浏览次数:

10月10日,厅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张贤翠一行到厅运管局调研党建、人事和离退休工作。调研组听取了厅运管局相关工作汇报,并座谈交流。张贤翠对厅运管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深化对党建工作的认识,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规范化做好机关党建,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要不断丰富拓展载体,确保机关党建工作有形有感。二要齐心协力推进行业党建工作。面对道路运输行业高度市场化,要构建齐抓共管、各负其责的行业党建格局。要发挥党建引领,各部门合力抓好货车司机和网约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推动道路运输重难点工作破题。三要坚定不移做好干部人事和离退休工作。继续采用“工作专班”方式锻炼干部,发挥青工委作用培养青年干部,畅通干部人才流通渠道。注重老中青结合,灵活用好职务职级晋升,盘活现有人才资源。加强关心关爱,解决干部职工身心健康问题。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思想引导和服务工作。(厅运管局党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