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运管局联合泸州市运管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党史学习教育联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1-06-15 14:52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0日至11日,厅运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泸州市同泸州市运管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党史学习教育联动共建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调研了古蔺交邮融合发展、红色公交、金通工程,参观了太平渡系列陈列馆、毛泽东纪念馆、四渡赤水纪念碑,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厅运管局就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当地道路运输企业座谈,听取意见建议,帮助排忧解难。厅运管局党委与同泸州市运管局党委签订联动共建协议,明确在“十四五”期间,通过省、市两级多层次互动实现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四渡赤水红军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奋力推动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