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指导运管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1-02-07 08:56 浏览次数:

    2月3日,厅运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民主生活会不是终点站,而是加油站,最终成效要体现在问题整改上,思想升华上,作风改进上,党性提升上。要求:一要带头加强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带头讲政治,提高领悟力、判断力、辨别力、执行力,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三要带头准确把握新发展要求、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四要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五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率先垂范,从严从实抓好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厅人教处、驻厅纪检监察组、厅直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