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运管局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2 13:14 浏览次数:

21日,厅运管局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纪委、省纪委及省交通运输厅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局党委书记、局长彭涛作了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年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强化政治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深化服务保障、强化监督制约、深化作风建设、注重教育激励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二是要采取务实举措,结合中心工作,促进融合发展,切实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强对党建和从严管党治党工作的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扛起“一岗双责”,对分管部门(单位)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研究安排,确保各项任务落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