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组织观看《1921》红色电影

信息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2 11:1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全体党员学党史、践初心的热情,丰富大家的党史学习载体。7月9日下午,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

    影片《1921》是一部讲述一百年前中国的觉醒者、点灯人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这些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同时也宣告这个改变了亿万国民前途命运的政党正式成立,自此中国的历史进入了崭新的篇章。

    观影后,中心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我们应该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要从电影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岗位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