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厅信访处、职业资格中心、交通运输职业学校联合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 奋进伟大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2 11:34

6月1日,厅信访处、职业资格中心、交通运输职业学校联合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 奋进伟大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三个单位主要领导带队深入绵阳交发恒通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调研,从交安三类人员考试、培训、证书管理服务等方面了解企业和从业人员需求,为企业解疑答惑。企业对中心安管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培训、考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下午,党员一行来到黄继光纪念馆缅怀先烈,排列整齐在革命英雄黄继光雕塑前默哀鞠躬,由交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曾祥亮带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伴随着讲解员解说,同志们参观了黄继光烈士纪念馆。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了对革命历史及伟大民族精神的认同,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意志品质,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