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品质工程创建、实现公路绿色发展

信息来源:厅规划处 发布日期:2021-07-23 16:36 浏览次数:

2017年我厅启动品质工程创建工作以来,各高速公路项目按照“工程实体内实外美、功能服务尽善尽美”的创建目标,深入推进品质工程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各类新工艺、新管理手段在全省公路水运建设领域得到广泛使用。成宜高速提出“人本、和谐、绿色、发展、创新、品质”的12字建设理念,以“品质+”文化为切入点,深入打造智慧高速。九绵高速着力打造品质工程和绿色公路双示范项目,在省内率先采用了BIM+GIS技术,极大提高了项目管理效率。攀大高速通过智能手机远程指挥多台压路机联动作业,全球首次实现路面碾压施工现场无人化。仁沐新高速申请五指山特长隧道“无轮轨液压纵横滑移台车”等5项实用新型专利,提高生产效率,优化了工作作业环境,减少了废弃物排放。这一批优秀项目为我省交通运输品质工程创建、实现公路绿色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四川攀大高速无人驾驶压路机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