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建设交通强省”专题读书班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06-18 09:17 浏览次数:

6月1516日,厅组织厅直系统5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赴雅安市石棉县、甘孜州泸定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建设交通强省”专题读书班活动。厅二级巡视员邓良权出席开班式、结业式并全程指导教学活动。邓良权表示,此次活动是推动厅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学习,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勤勉工作,在交通强省建设中争创辉煌业绩。通过实地参观安顺场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瞻仰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全体学员切身感悟红军长征的艰苦岁月和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深刻领会“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顽强拼搏、甘当路石,军民一家、民族团结”的“两路”精神,纷纷表示,将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继续前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交通运输行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交通强省建设双融双促。(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