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职校道桥工程系党支部、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 奋进伟大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交职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11-02 19:06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教育能力和服务水平,道桥工程系党支部与继续教育部党支部近期开展了“不忘初心再出发 奋进伟大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前往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川陕苏区将帅碑林、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并前往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镇广高速王通段A3标段项目部举行支部共建活动。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聆听学习革命历史、英烈事迹,朗诵诗歌缅怀先烈,向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表达无限哀思与深切悼念之情,并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大家在纪念碑前分组发言谈学习体会。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了解了党多年来艰难的发展历程,感受到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与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之重。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扬红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努力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在与企业党支部共建活动中,双方交流了党支部建设的经验和有效举措,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洽谈了教师顶岗锻炼和企业职工培训等校企合作项目,并前往高速公路施工现场考察观摩。通过现场教学,学习在生产实践中应用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等,促进了教师专业发展,提升了教师实践教学能力。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