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职校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交职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11-02 18:42 浏览次数:
    近日,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在温江校区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申立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委委员、财务科科长苏峰同志莅临指导。
    申立静同志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了本支部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及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明确了下一步支部整改的方向和目标。支部其余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苏峰同志就此次组织生活给予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一是要丰富党史学习形式;二是要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教学与学生工作相结合,党员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结合支部自身特点,努力将党建工作做好、做实、做出特色。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