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牌楼校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信息来源:交职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10-07 17:26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增进爱党爱国情怀,在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工会办公室、道桥工程系和建筑工程系于6月24日在红牌楼校区联合承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副校长、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萍出席并为晚会致辞。本次演出,参演师生共189人次,其中教师65人次,师生代表1000余人到场观看。
    立志千秋伟业,百年风华正茂。演出通过情景表演、风采展示、舞蹈、朗诵、合唱等方式,重温党的辉煌历史,歌颂党和祖国、弘扬民族精神、展现师生时代风采、激励青年成长。演出中,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幕幕熟悉的场景,引发师生强烈共鸣。
    本次演出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百年党史的理解和感悟,激发了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满腔热忱。全体师生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艰苦奋斗、苦干实干,为职教事业和交通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