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系党支部联合学校办公室、学校工会等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交职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10-07 17:3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2021年6月23日下午,汽车系党支部会同学校工会、学校办公室、学生科、保卫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校长曾祥亮、副校长、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文安、特邀嘉宾李毅、相关科室(系部)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由教师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序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随着滚烫的旋律从胸中涌出,所有人被带回到了那个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的火热年代。随后师生经典诵读《党旗颂》、学生红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体现出了当今青年火红的青春为祖国燃烧。最后汽车系张瑶瑶老师代表所有师生发表百年建党感言,本次活动伴随学生手语舞《感恩的心》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歌声、朗诵等文艺节目,使所有人体会革命先辈坚定信念、艰苦奋斗、为群众利益进行浴血斗争的精神,感受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掀起的民族解放、国家富强的时代巨浪。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员初心与使命的理解,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促进全体教师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教育事业,激励了青年学生热爱祖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