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办公室党支部赴绵阳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暨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09-14 16:27 浏览次数:

近日,厅办公室党支部按照省委和厅党组关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赴绵阳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厅办公室党支部与绵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首先来到游仙区新桥镇调研美丽乡村旅游环线公路建设,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增进广大党员对交通项目实施、交通+旅游等认识理解。之后,两个支部前往梓潼县两弹城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科学家们的丰功伟绩,学习传承“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双方还围绕“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进行了座谈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守初心使命,更加注重历练党性,更加苦练干事本领,兢兢业业把工作干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和全省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中贡献力量。党日活动前,厅办公室还派出工作组来到安州区花荄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现场调研国务院“互联网+督查”交通运输领域问题线索情况,协调解决难点问题,要求绵阳市安州区深刻了解分析群众诉求,尽快组织开工建设,确保项目及早完工,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交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厅办公室、绵阳市交通运输局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