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聚焦“四难”为群众办好交通民生实事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08-17 17:06 浏览次数:

一是聚焦“办事难”。推进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证核发等9项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实现11项政务审批事项“川渝通办”,85项行政许可办理事项可在政务大厅交通窗口直接办结。二是聚焦“出行难”。深化公交都市建设,新改建城市公交候车亭20座,新开通公交线路6条,实施市中医医院卧龙湖院区定制专线。完成各等级公路标志标线、路侧护栏、防撞墩等安防设施建设52公里。三是聚焦“校园难”。着力解决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和四川轻化工大学李白河校区师生出行问题,针对性增加306路、308路班次与高铁公交专线,优化调整315路及轻化工大学专线车班次。四是聚焦“农村难”。实施乡村客运“金通工程”,完成各区县“金通工程”“四统一”考核验收,推动大安区创建全省农村客运“金通工程”样板县。(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