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坚持以学促进 努力开创交通发展新局面

信息来源: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9-09 08:5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92日上午,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特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攀枝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常务副院长朱云生教授,为全市交通系统16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作专题宣讲报告,局党委副书记朱明高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朱云生教授《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对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背景与重大意义、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与理论创新、响应党中央号召推动开新局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辅导,并就如何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加快我市交通运输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指明了工作方向。

宣讲报告会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参会干部职工深受启发。朱明高副书记就交通运输系统学习贯彻宣讲报告会精神及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学细悟。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平台,通过个人学、集中学、辅导讲、研讨交流等形式,掀起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热潮,将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上来,做到学习上级精神深学细悟、弄通做实,贯彻上级部署步调一致、同频共振。二是要勇于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使命,主动作为,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在谋发展抓创新上求突破,在解难题、办实事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努力开创交通运输发展新局面。三是要落地见效。聚焦全市发展大局,锁定发展目标不放松,切实将上级部署转化为作战图、施工图、实景图。系统上下要增强发展信心、鼓足发展干劲,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交通运输供给能力,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在奋力推进我市三个圈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和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谱写新篇章。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